close

 


劇透,怨念深。


不知道為什麼看完心理好難受。

愛情之於兩人之間的確有了好感再來就是追求,
追求其實就是技巧手段,
這麼說起來,
到底怎樣是好的技巧,怎樣又是壞的手段?

作者將小受設定為小白臉,也就是牛郎。
在這樣的前提下,他似乎沒有人權也是正常的,沒有人權也是會被大眾所接受的。

一開始小受沒有好家庭做後盾的時候,我能理解他對小攻的容忍討好。
但為什麼他有了一個好家庭之後,
還要這樣容忍小攻陪他玩愛情遊戲(被他上)?

要搞清楚,他上輩子是異男,
這輩子卻要他做受,
我不相信這是一件容易的事,這非常的殘忍。


所以我不喜歡看異男被轉性向的戲碼(變成攻就可以,因為都是進入別人身體,其實沒多大差別),
憑什麼因為你喜歡人家,人家就要給你上?
搞清楚,
這樣根本只是強暴。


作者只好一直緩頰小白臉就是沒下限,只要身體爽了就可以。

其實我已經很看不下去了,
沒想到作者居然安排小攻來一個英雄救美的戲碼。


噁,心,至,極。


沒有介於生死一瞬間的人,完全不能懂那是怎麼樣的一個感受。

運用這樣讓人心理留下一輩子陰影的手段,讓人處於最無助最脆弱的狀態下愛上拯救自己的人,
你,會不會,太不要臉?

更何況還讓小受誤以為死了人。

作者厲害的來了
【只能祈求上蒼,千萬別讓容少有什麽事!他願意爲此吃齋一個月來虔心祈禱!
在這樣的心情下,苦逼到了極限的白蕭蕭也被擡走,都沒分出一點心神在那兩個死人身上,甚至都沒有一點看到有人在自己面前死掉的不適感。】

以小受強大的心態來合理化小攻對他的傷害,呵呵!


【這種狗血無極限的傻逼情節是哪個爛作者寫出來的啊,拜托有一點邏輯好不好!
白蕭蕭眼看著昏迷的容少被擡走——他頭昏迷之前還艱難的蠕動嘴唇,做了個‘我愛你’的口型——實在是抓狂到了極點!】


得了,你直接把小受灌腸好鎖在床上,讓他這輩子只能當小攻的性奴隸好了。
反正,他有快感就好其他都不在乎,反正他智商碰到小攻就只剩下零,
反正,他的存在只是為了小攻喜歡他,喜歡上他。

真的完全徹底被噁心到了,
這樣真的是愛情嗎?

使了一環扣一環的計謀,不斷的洗腦對方跟自己在一起是最好的選擇,
到底是不是愛情?
我很困惑。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