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看受寵攻文,但是很折磨,
不是因為我是受控,也不是因為我覺得就該是攻對受好。
是,冷封是很疼林慕。
可是因為你疼了一個人很久,因為你愛了一個人很久,
就可以下藥讓他跟自己上床嗎?
更可笑的是,冷封還鄙視他的幫兇于陽,
覺得于陽明明是林慕的好朋友,卻為了還債而背叛他。
冷封你真的沒有高貴到哪裡去,
甚至比于陽更壞,
因為是你強姦了林慕,不是于陽。
女強姦男就不是強姦了嗎?受強姦攻就可以了嗎?
如果不是林慕還有一點意識,他的菊花不就交待在你手上了?
你願意付出你的菊花,我還真看不出來那叫真愛,
強迫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那就叫噁心。
前面看得好好的,但是最後擺這個梗真的讓我大吐一場。
還有其他的算計我就不提了,
反正他的愛來得沒有理由以外,
還希望林慕就變成一個嬰兒然後永遠待在他精心準備好的籠子裡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